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这只是上半部分我会连发下半的
讲述了两个周目的格瑞变化原因
(就是旧设变新设)




之后会补文案
用旧设讲巨刀我认真起来自己都怕...




这个可以说是我之前《生日礼物》那篇之后规格最高的了,真的用生命在画了。
最后一张....我很缩图!!还我8K巨画冲击力!!!




可以说这是对我自己的新挑战,前几天一直在颓废,陷入了感觉自己的画都没大有人看的低谷。
不论如何,感觉这次找准了自己的位置。
对瑞金的爱...对手绘的爱,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消失的!
还有这里六十分只是平台作用,并不是真的六十分钟画出来的2333




@沐玥铟  @雨二 有好东西先艾特您你看我爱你吧?
@呆涼億 我记得你喜欢奇怪的刀来着2333

评论(45)

热度(9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