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果:崴?120么?我中了兔大的毒怎么救?
120:蛇精病!没救!(挂)
嘟——嘟——嘟——
果:崴?妇产科么?我中了兔大的毒怎么救?
妇产科:请使用无痛人流。
果:.....
果:....再见。
嘟——嘟——嘟——
果:崴?神经病医院吗?我中了兔大的....
神经科大夫: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中毒了?放弃吧,我早中毒了!
果:.....
@红烧兔、
兔大的文我觉得我不用嚎了
反正你们都懂
没错
我被兔大洗脑了
我爱兔大
(z字抖动打call)
(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割膝盖)


一不小心又把配图搞成短漫了...(看天)希望兔大不嫌弃@_@
兔大的天台梗,和其他梗一样犀利♥
兔大那边卡司太豪华
我打算退群(✘你压根就进不去好伐)
嘛~
总之我的口号是:
勾搭大佬之
配图之(就是这么不要脸)
要是大家觉得我勾线前期怪怪的....
那一定是我在火车上蹲着勾的部分
(因为懒床错过了火车,改签后没座位了的某果干)

评论(8)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