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凹凸小区的猫儿们今天为什么都不高兴](一)

★ooc注意
★不喜勿喷
★多年没码字了,so....你们懂
★微瑞金、all金(以后会慢慢显露)
猫:你们根本不懂劳资有多忧伤!
你们只知道哈哈哈!

马)
在那个雨天...我被前主人抛弃在地铁站。
也就是那个雨天....我遇到了叫安迷修的现主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当时打着一把透明的伞,雨水低落在伞面折射出斑驳的色彩。
伞下他的脸有着与寒冷雨天不同的温暖。
他看着我,微微一笑,继而蹲下,向我伸出骨节分明的手
“要跟我走么,小家伙?”

——这就是......
噩梦的开始!!!!!!!!没错!没有温情剧没有小清新喵喵嗷嗷啊!!(抓狂)
——
......是这样的。
把我抱回家后,
他给我取名叫马。
马🐴?!?!
我当时就TM懵逼了。
这是什么新的play吗?劳资明明是只猫啊!要不要我喵一个给你看啊???
然后我就看到了他逐渐放大的笑容和嘴角晶莹的哈喇子。(哈喇子:方言,口水 ,涎水)以及他的两个表弟:冷流和热流。
“我们是大哥的双刃!恭喜大哥!现在坐骑也有了!”
我:?????
我想退群请问还来得及吗?
本喵的尊严一再受辱,终于使我忍不住。
“喵喵嗷呜!(劳资不要面子的啊?!!)”
我一爪子拍在了他的脸上。
我很绝望。
我不想和这窝中二病住在一起 ,
尤其是那个被我爪了还捂着脸眼含星星,嘴巴里念叨着马马马马的新主人...
我感觉世界对我充满了恶意。

(于是马绝食一天,未果,被强行喂了干草。)

矢量)
大家好,我叫矢量,是只橘猫。
那个负责给我铲屎的叫金。
据说他在宠物市场对我一见钟情。
拖着鼻涕又哭又嚎才挣得他的监护人同意养我。
哦对了,他监护人叫格瑞。
我不喜欢他。
因为每次金抱着我给我顺毛或是抚摸我的时候,
我都感受到了他眼里的杀意。
尽管看得出来他已经极力克制了。
但是那张面瘫脸除了冷漠jpg突然出现了其他表情.......
看不出来的人怕不是个傻子!!!!
金...就是个傻子(绝望)
要不然他也不会在给我取名的时候嘴里嘀咕着要给我取个最强的名字,然后一歪头看见了桌上的0分物理测试卷给我取了矢量这个名字....
矢量是啥?
他很强么!?
其实我觉得最强大的是金的监护人。
因为他一看那张物理卷子就寒着脸拖着金进了卧室并锁了门。
第二天早上金没出来给我铲屎。
格瑞帮我铲的。
金下午捂着腰出来给我倒成了狗饲料。
cnm!劳资不是狗!铲屎的你不长眼啊??!恍惚个什么鬼劲啊?!
劳资不开心

(果子PS:喜欢就关注点赞来一波呗♥
我感觉自己脑洞越来越犀利了hhh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