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第二季要来啦
一直想画个贺图来着
毕竟去年十二月入的坑
到现在也接近一年了
真心感谢有凹凸陪伴
感谢官爸
我才会进行同人创作才会进步才会认识了大家(之前一直搞原创直到被凹凸炸出来)
这个其实是我高中原本的画风(捂脸)
我真是妹纸相信我QVQ
因为超喜欢热血少年漫so....


以及我是枪兵级别的幸运值
所以我偷偷艾特官爸估计也不会被翻牌子哈哈哈哈哈哈(欢脱而放心的艾特了)
@七创社
祝凹凸越来越棒!
期待第二季!!(天天眼巴巴的倒计时)

评论(32)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