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画手传文主题活动】开学考,all金

哈哈哈哈我擅长烂尾♥
好好玩哦O(∩_∩)O

叶柒柒和叶子酱:

妈诶我写了这么点已经可以死了然后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天使友谊是魔法的梗,永远都玩不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翰墨萱_看什么乐乎码字去!:



来墨墨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国庆假期快结束了。




墨墨再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你们开学要考试。




墨墨再再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这是一群画手写的文。




对的没错,都是一群用生命在写文的人。
不过看来大家也都很有天赋啊!




【正文】




第一棒 @嵇隶-是个垃圾傻子




你知道九月份为什么是个多雨的季节吗?




  雨水从云端掉落,滴落在微黄的叶子上,流淌,融合,然后坠落。在地上轻轻起舞,或许会被人注意,但是更多的是一瞬间的滑过,在生命与时间的银河中闪亮,炸裂,最后归于寂静。




  和人生命中的另一个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收笔,抬头看天,似乎整个灵魂归于自然的冰冷中,无止尽的情绪流入心口,难以寻找着什么。




  渴望着什么,我想要你,就现在。




  轻轻敲醒格瑞的思索。




  情绪在一瞬间释放,委屈与寻觅在眼中打转。




  难以说出口的索求,我真的好想你,难以割舍的欲望,等着你。




  只要一句,就能抑制住我所有的痛苦与难耐。




  “求求你,格瑞。”




  “求你了,我真的好想要。”




  “我要你啊格瑞……”




  “格瑞……求你了……要不行了……”




  “格瑞……”




  “再说一遍……”格瑞轻轻叹气。




  “第五题答案是什么呀格瑞?”




第二棒  @江湖骗子猫伯爵




现在知道九月为什么多雨了吗?




因为!要!开学了!




怨念啊…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呵呵。




开学了开学了,看什么呀,散了散了。




金双手杵着脸,把手里的笔架到嘴上撅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数着窗外飞过的大雁。




九月的天在他的印象里总是蓝的,蓝的好像小清新的水彩画,舒适像是要融化在一起。




像是一汪深潭,清可见底,却永远够不到的深渊。




“啪叽”




“啊,笔掉了。”




“啊啊啊啊!!!”




金崩溃的大叫了一声,把自己的脸砸到桌子上。




以泪洗面。




格瑞坐在他旁边,冷漠的捡起了笔,放在了金的旁边。




“哈啊~~~~~~格瑞…作业借我抄抄嘛………”




格瑞无动于衷。




“格~~~瑞~~~~~~~~”




“求求你了~~~~~”




格瑞无动于衷,并把自己的作业拍在了金的脸上。




“耶!格瑞最好啦!!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




“笨蛋。”




第三棒  @叶柒柒和叶子酱




“吧嗒”
思绪被砸到桌子上的纸团打破,补作业时痛苦的回忆随之散开,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起来。




他小心翼翼的张望了一下,坐在左上角的凯莉朝他眨了眨眼,意思不言而喻。
金一时心潮澎湃:这肯定是革命友谊的羁绊!你看,凯莉来救我了!!




打开纸条,纸上有一行清秀的小字,赏心悦目。
【我写完了,挺简单的~☆】




……哦。
所以这个纸条的意义是什么。
金悲痛的把纸条塞到文具盒里,看着右侧的格瑞,蠢蠢欲动。




“啪嗒”
又是一张纸条。




金看着卷面上的纸条,四顾看了一下,打开纸条,落款是紫堂幻。
【金——不要再东张西望啦!监考老师盯你好久了!】




监考老师丹尼尔应景的咳了一声,吓得金把纸条攥入手心,看着试卷上好像很熟悉的奇异符号,脑内一片空白。
他抬起眼眸飞快撇了一眼丹尼尔,发现对方好像并没有看自己,稍稍放下了心。




“吧嗒!”
金被这有些突兀的声音吓了一跳,试卷中心赫然一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金不用看都知道是卡米尔。他顶着丹尼尔似笑非笑的目光下往身后看了一眼,卡米尔半张脸差不多都被红色的围巾遮住,勉强可以看见腮帮子的运动。
耳尖还有点红。




第四棒  @你好我是怼




金看着卡米尔笑了笑,继续悲愤的得面对着试卷,突然凳子被踢了一下,稍微有点悲愤的金抬头看了下监考老师丹尼尔并没有看着他,松了口气的悄悄回头




“雷大爷,您这是?”
“小鬼你是不是傻的啊哈哈哈哈”雷狮压低的声音听着很有磁性,金不禁耳朵尖一红,




“雷大爷,那您能帮到我么?”
“这事儿好说啊,亲我一口就给你答案,和我去约会就给你做完~怎么样不亏吧~?”雷狮刻意压低的嗓音像一只猫咪一样轻轻的挠着金的心,金伸手挡住红着的脸慢慢转身,一脸嫌弃的轻轻说到




“雷大爷您老慢慢玩儿,我不奉陪,我是直男不是弯的”
“噗,那小鬼你就慢慢写吧~”说要双手交叉在脑后,倒头睡起来,雷狮年级排名长居第四,对于这点监考老师根本不敢说什么,金拿着笔默默的流下两条面宽的泪,




金:天要亡我也,拦也拦不住




突然看到右上角的安迷修,金眼睛一亮,急忙轻轻的喊到




“安哥——!安迷修骑士——!”




安迷修微笑着转头,看到是金,就比了一个完全OJBK的手势,金双手握着笔,不禁感动的泪流满面。




不过了一会儿安迷修就扔过来一个纸条,金抬头看了下监考老师,没有在看他,金急忙打开纸条,只见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请问我的王子殿下,有什么事请教你最后的骑士么?”金抬头看了下安迷修,安迷修浑身散发着恶心帅的星星,带着一脸期待的看着金,金突然就觉得心好累。




“金,请好好考试不要东张西望哦。”监考老师丹尼尔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身边,一脸“和善”的微笑看着金。




金突然就觉得头很疼,伸手扶住额头,整个人的气压都开始低了起来。




金:我还有明天么?




第五棒  @M猫




叮叮———【下课的铃声




“好了,就这样了”监考老师丹尼尔微笑地看金,金突然觉得有可能看不到明天。。。




“呵,不愧是渣渣啊,题目都不会写.....”嘉德罗斯突然出声。




金看着嘉德罗斯一脸不屑却有脸红的表情???




“还能怎样,不过是跳级的小屁孩,哼”转过头的金,不理嘉德罗斯。




“喂喂喂!!!渣渣你...”突然被打断的嘉德罗斯。




“金,晚上我就教你吧”一脸冷漠的格瑞。




“好...知道了”突然觉得好无力的金。




“你们是故意的吗,每次都打断我的话??”写着“老子很不开心,渣渣你怎么不理我??”脸字的嘉德罗斯瞪着他们。




“.......”面无表情的格瑞(¬_¬)。




“.......”不想说话的金o(´^`)o。




PS;我做不到!!!下一个交给你!我还是去死吧,再见qwq




第六棒  @大概是二言吧




“好啦好啦既然已经考完了就好好出去放松放松,不要在讨论这些没趣的咯~~”凯莉的声音突然传来,她拆开了个棒棒糖含在嘴里。
  金撇了撇嘴看着凯莉,你学习那么好当然不用担心…!“凯莉你别忘了这还是在学校,禁止吃零食的!”金垂着头试图找理由谴责凯莉。
“哎呀你们这些人呐就是太在意细节!”凯莉理不直气也壮。
  “喂喂喂喂渣渣!”被无视嘉德罗斯鼓起了包子脸。
  “干嘛啊嘉德罗斯?”金转过头来。
  还没等嘉德罗斯开口,紫堂幻忽然走了过来:“金,你考得怎么样?”
  “emmmm,紫堂你考的怎么样?”
  螺丝:???又无视我?
  紫堂幻挠了挠头:“还好吧……”




第七棒结局  @冰果子爱吃鱼
金顿时泄了气嚷嚷起来。
“只有我炸了么...我要退群!”
紫糖上前一步拍了拍金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的金,我可以帮你...”
“不用了”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走过来,“我可以教他。”一把揽住金,也不看紫糖一眼拖着金回去了。
“哎哎哎?!抱歉啦...紫糖”金慌乱回头,却在紫糖眼镜后面捕捉到一丝不甘心,一闪而过。
“格瑞你把渣渣放下,想打架是吧!”
嘉德罗斯依旧愤怒而悲催的被无视着。




回家的路上,雷王星二兄弟硬是无视格瑞的大黑脸插进来一起走。
卡米尔又塞给金好多巧克力,雷狮则与格瑞揽着金的手较了一路劲。
直到拐弯口四个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同样是邻居的安迷修约金一起出去坐旋转木马也被格瑞以补课的理由婉拒了。




金其实知道大家都想与他独处,感觉很幸福,因为这不证明了大家都很关心他吗?




十月是个多雨的季节,
不过没关系
也不打算再去纠结原因了,
因为朋友是我永远的保护伞嘛。
金在日记里开心的写下。
(金:大家都是好朋友[着重音]嘛)




————————联文结束———————
我看到大家的联文我已经笑傻了。
说真的每一个画手都是未来写作的大触啊!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