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凹凸小区的猫儿们今天为何不开心](二)

开头一套好麻烦
不写了
祥见一

裂斩)
大家好我叫裂斩
是只高冷的黑白花猫
我至今仍记得我被买回来的可笑理由
我主人的发小向我主人念叨说想给矢量找个伴。
然后我主人就很随意的进了一家宠物店
很随意的指着我说
“就它吧”
金有点好奇问为啥选我。
我主人说了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它的花纹很顺眼”
我一开始还不理解
知道我看见了格瑞每天都扛回去的一箱牛奶上印的动物。

我:“.呜呜喵嗷......(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个铲屎的还是蛮好的
懂上贡
买了那么多牛奶给我
结果那个叫嗝瑞的混蛋就当着我的面喝光了一箱全部的奶还特么一脸纳闷的看着眼巴巴的我。
我当时那个气啊
一炸毛就把他家窗帘撕了。
回头就看见白色刘海下紫色的杀意
“爪子不错,就叫裂斩好了。”
我错了,嗝(哥)
嗝,我错了
我们可以愉快的讨论下重命名么?

大罗神通)
别问我为啥叫这个鬼名。
我拒绝回答。
我不想说话。
作为一只虎斑猫
我有一个脾气暴躁
却可以
拳打南山敬老院
脚踩北海幼儿园的天下无敌沉迷孙悟空九岁主人
假的螺丝。
楼上的马没事就跟我抱怨他主人有中二病
我就呵呵。
那我主人怕是神经病
然而我主人有一个爱他的表哥和表嫂。
他们为了配合我主人的无理取闹甚至还陪他一起染了头发,构成了杀马特红绿灯三人组。
太感人了。
如果别扯上我就更感人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上午
我啃着雷德呃,就我主人表哥给我的小鱼干晒太阳。
突然嘉德罗斯扛着不知道从哪个车站拔的警戒杆冲进来。
“渣渣(虽然我叫大罗神通,但他喜欢这个我不知道是啥大概是爱称的叫法)”他掏出一桶油漆“我来给你换个配的上我的颜色吧。”
我顿时感觉晚节不保。
果然
他把我漆成了警戒棍同款色彩。
我当时的心情已经难以言喻了,我的哀嚎传遍了整个楼层。我感觉我一世英名已经不存在了。
这骚操作,臣妾简直消受不起啊喵嗷!!!
晚上雷德回来还以为我是警戒棍成精
我已经连鱼干都不想啃了。



PS:
喜欢就点个赞呗吼吼

评论(1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