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凹凸小区的猫儿们今天为何不开心(三)】

羚角)
我是一只高冷的黑猫
我主人有毛病
大概是喜欢吃菱角
才给我起了这个名字
可是
他明明是个酒鬼!
喝多了就会拽上卡米尔以及帕罗斯牵上我和佩利(一只金毛犬)一起翻一楼幼儿园的墙.....做儿童海盗船。然后在海盗船上拖着鼻涕眼泪耍酒疯,具体表现是对着三楼那个叫金的熊孩子扯着嗓子疯狂求爱。
呵,愚蠢。我当年追矢量的时候都知道准备小鱼干的好嘛。白嫖是没出息的青年。
然后五成的可能就会被卡米尔阴沉着脸打晕再用围巾和雷狮的头巾打个结然后把他拖回去,另外五成是被同住三楼的对门格瑞一个牛奶瓶砸晕然后被卡米尔再拖走,如此反复。
我真佩服卡米尔
要我早就把这个丢人的情敌哥哥打个包扔海里去了。







QAQ我最近在肝一个大计划
如此短小
求体谅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