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啊啊啊啊
(歇斯底里尖叫炸成烟花)
我真的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
墨墨你怎么这么强啊QVQ
抱起墨墨吧唧吧唧亲加托马斯转圈圈
简直深夜高甜嗷嗷嗷嗷
我也爱这个太太
被夸了妈呀好开心啊嗷嗷嗷
欢迎来到凹凸啊嗷嗷(大概疯了)
顺便一提大计划已经搞完啦⁄(⁄ ⁄ ⁄ω⁄ ⁄ ⁄)⁄
再过几天活动结束后就可以放出来啦么么哒(>^ω^<)
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激动啊啊
怼总快来和我一起疯啊啊啊
(别犯傻拉上人家啊( ̄∇ ̄)) @你好我是怼 


翰墨萱_看什么乐乎码字去!:



快看!
マツダさん夸你们了!
@你好我是怼
@冰果子爱吃鱼


見てきました…! 你好我是怼は可愛くて冰果子爱吃鱼はかっこいい…!!
(看见了!你好我是怼好可爱,冰果子爱吃鱼好帅气!!)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