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作品名《142桑林花》
QVQ
该死的缩图.....算啦为了效果决定单发....

我的天啊终于肝完了
这个可以说是真的在用生命画了
是瑞金群里的绘手国庆比赛来着
主题是童话兽耳性转
我一激动就画了二十多页...
每天十页的日子再也不想过了QVQ
这个格瑞造型和金的几套衣服弄得我想跳河QVQ
因为不想画宫廷欧风所以走了北欧一点的画风
感谢大家支持!
结果也很顺心

应可爱的管理员之托来说一句!来我们群玩啊!群里好多瑞金大佬!真的!勾搭巨巨不是梦QVQ
群号:375582699



还有别给我寄刀片!我真的是亲妈!相信我!我是爱你们的!看在我这么不要命的份上喜欢不来个关注点赞推荐三连嘛?据说傲娇不点赞的人容易胖...

评论(20)

热度(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