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给绿今大大《热寂》配的图
@捣意 
能要到绿今的授权并给她配图实在是我一直的心愿。
去年一月
我入了凹凸。
二月我逛贴吧看见了绿今大大的文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大大好厉害!
为了继续看她的文我追到了lofter
第一次下载并申请账号。
认识了大家。
今年六月
高考结束
我终于可以不用偷偷摸摸的白嫖
我开始产粮了。
可是当我觉得自己画的好一些可以开始配图时
绿今大大因为学业淡圈了。(但我仍然要到授权啦哈哈哈哈哈【别打我】)
没关系
我可以等大大回来
因为依旧喜欢她的文章。她的每一篇文我都可以看好几遍看不腻……
哎呀我逼逼了好多废话........
总之表白绿今大大!学业加油!我们依然等你!


评论(2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