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你们快看这儿有个小天使(;´༎ຶД༎ຶ`)
抱起来托马斯转圈圈上天!!
我竟然没有第一时间看见(;´༎ຶД༎ຶ`)
我错了这两天忙着考试都没啥时间上线(;´༎ຶД༎ຶ`)
大概下周四就会变好啦嘿嘿嘿

奋力肝文画的花姬:

@冰果子爱吃鱼

果子我刻完啦!
(就是有点崩emmmm)
总计耗时一天半,还勉强可以,算是龟速刻章(つд⊂)
有没有想到我刻的那么快呀!(嘿嘿)
当时我刻章的时候我看我同位差点也想买橡皮刻章了(你买啊)不过遗憾的是我同位她老人家脖颈不太好要不然我也拉着她一起刻了。
我笔迹特别烂不好看,很抱歉இдஇ
果子大大有新线稿欢迎艾特我刻!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