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沙雕梗段子合集

凯莉:金,听说你格瑞以前认识。
金:对啊。
凯莉:那他岂不是以前就喜(格瑞眼刀)....呃不是..
金:凯莉你想说喜欢的人吧~说起来我们登格鲁星喜欢格瑞又好看的女孩子可多了,不过格瑞好像都不感兴趣的样子呢。说是为了变强没工夫理她们。不愧是格瑞!(握拳)我也要加油才行!
凯莉:没用的他根本就是个gay......(格瑞死亡凝视)....
金:给什么?(好奇)
凯莉:...gay......gei gei wuli giao giao!
金:?????!!!!
凯莉:muamua再见!(星月刃逃跑)






凯莉:格瑞你小时候怎么看金的?
格瑞:.....(无视)
凯莉:(亮出金的睡颜抓拍照)
格瑞:拖油瓶。(面无表情抢过照片)
凯莉:现在呢?
格瑞:................................
凯莉:真香?
格瑞:真香。





凯莉:安迷修,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嘛?
安迷修:给美丽的淑女解答疑惑是我的荣幸。
凯莉:(一阵恶寒)那什么啦....你之前为什么会答应和雷狮交往?
安迷修:(红耳尖)说来惭愧...
凯莉:(期待而八卦的眼神)
安迷修:咳....当时雷狮骗我说他是兽人星的...我信了。
凯莉:是因为名字里带个狮吗……真是很简单的想法呢~然后呢...?
安迷修:然后他说他能变回原型……
凯莉:嗯嗯然后?
安迷修:...然后可以比较方便的进入一些场地...
凯莉:嗯嗯比如?
安迷修:......比如进动物园...
凯莉:(有种不好的预感)
安迷修:.....给我牵一匹马出来。
凯莉:............我应该是什么表情..?.....再见。







凯莉:雷狮!
雷狮:干嘛啊臭魔女?
凯莉:真是失礼.....我今天是有问题问你的。
雷狮:啊?
凯莉:您最近和安迷修阁下感情进展如何?
雷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们关系很好么?(身体泛出电弧)
凯莉:哎呀哎呀没有挑衅的意思。(亮出安迷修的睡颜照)
雷狮:.......(放下锤子)..总体还行……劳资宠着毕竟。
凯莉:有情况?!
雷狮:最近蠢骑士开始玩王者...
凯莉:然后?
雷狮:我喜欢可以秒杀那种英雄,够硬气。就那个新出的那个孙策。有船。我喜欢。
凯莉:....有关系?
雷狮:别打岔!然后我和他一起玩就想让他选大乔。这样才般配。
凯莉:......你竟然让骑士玩辅助....
雷狮:这不是想而已么。他玩个美型点的也就算了...比如策瑜啊...
凯莉:so?
雷狮:so他非要玩关羽啊!!!!麻蛋!!还一开团就往后跑!!
凯莉:他不是坦克吗?
雷狮:对啊!!!可他说他怕自己的马死了啊!!!为了他我现在已经从王者掉到黄金了!!!啊!!!
凯莉:..........对不起我还是不知道该是什么表情...脸要抽筋了....




凯莉:以后凹凸八卦我真的不想做了。

这个大赛吃枣药丸。






我在写什么...?手动滑稽。😂

我不是为了拖更啊

不是啊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