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神体的祭日4》all金系列

这个设定好带感啊啊啊
赞美小天使
(转圈撒花花♥)

异百:

咳咳咳,我今天实在太高兴了,
我喜欢的@冰果子爱吃鱼 
居然关注了我!
我超喜欢她的画啊!!!
(高兴的生活不能自理,在床上打滚)
果子太太本命好像是爵爵!那我就以此为命!
开始!

银爵x金

“金,别看了,这个神仿不是你培育的范围”
培育瓶里,一位银白短发,全身古棕色的健康皮肤,最吸引人的,是那双厚实修长的大手,和他的皮肤,不知有多配。

“哎?不是我的?”金歪头,又凑上去看,在瞄到那结实的腹肌,双眼冒出星星,他掀开自己的衣服,看了看自己白斩鸡般的身材,气的鼓起脸颊。

“好气哦……为什么神仿的身材都那么好啊……”
“你迟早也会的……不过现在,你要去看那位新的神仿了。”

金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培育瓶中的人,拽着实验人员走了。。
“很可爱的小动物,不过,做神仿实验的人,都得死……”
培育瓶中的男人,竟然睁眼了……
177号实验体,断开连接……
“啊啊啊啊啊!不好!”实验人员的声音响彻云霄,还吵醒了沉睡的金,“怎么回事啊?”

他在外面看到了——满身献血的银发男人,没有害怕,没有恐惧,“成功的神仿,都好厉害”反而崇拜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你是那个别人培育的神仿对不对!”金欢呼雀跃,眼里只有赞扬,竟然没有其他东西了。

银爵愣住了,银色的没有眼白的眼睛望着面前呈现喜悦的金。
“……”没有说话也没有回答。

将束缚金的铁门一只手掰弯,将自己的手伸进去,张开。
“出来……”僵硬的吐出一句,

金将自己的手放上去,用力的握住,生怕银爵反悔,“谢谢你!”大声叫出,“我叫金!”

“银爵……”

“实验成功了对不对?你好厉害啊!和格瑞一样厉害!”
“……”
一路上,金的话匣子就好像打开了,还是关不上的那种,他拉着银爵的手,走在他的前面,脸上的笑容比实验室外的太阳还要耀眼。
银爵就这么听着,任由金拉他的手,感受手心里的温度,突然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金柔软的头发,嘴角微微勾起一丝笑容。

两人在废墟上散步,
光是有灵性的,
谁是最温暖的人,
光就跟他到哪里。

我怎么可能会忘了安哥呢~
安迷修x金

“一辈子,我从不信什么一辈子……”骑士这么对神体说,眼神悲哀,仿佛看到自己未来。

“为什么这么想呢?”金将花圈带到骑士的头上,歪了歪头,看还是带反了,又伸手移了移,突然,笑了。
“没什么,我觉得,遇到你之后,就挺好的。”骑士摸了摸金的脸,翡翠色的眼睛溢满了温柔,但还有一丝生疏,好像他对谁都一样……
“神仿178,请准备实验,改造马上就要开始了。”
“好……”骑士应答了,转过头宠溺的摸了摸金的头,解下自己的领带,“我希望我活下来的时候,还能看到这个领带好不好?”
金用力的点了点头,“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来自最纯真的鼓励,
安迷修,神体第二届神仿,为期40年,现在开始。

“177号神仿把神体带走了,然后,神体被送回来,死了,死了……”
骑士瞪大眼睛看着金回来,他的手里还抓着自己当年给他的领带,黄色在他白皙的皮肤映衬下多么显眼。

“其实,我还是信了,我后悔了,金,回来,陪我过一辈子好吗?”
“我是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只守护一个人……”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