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爱您嗷

这儿冰果砸欢迎勾搭>3<
本命瑞金
产粮随缘
大本命是kula
人外控
画风飘忽不定但偏热血
最近在尝试板绘(画的一踏糊涂就是了

走过的地方,似乎已经数不清了。

但是唯一能记得似乎要找一个人。

 你要找到的人找到了吗?

 身边有位姑娘如是说道。

 没有呢。 

你看的真开。

 是啊。 

金发的少年笑的开朗,是啊,我的时间比较多啊。 

其实已然不是少年,只是一直保持着如此模样而已。 

…… 故事有时候并没有书上写的那么糟糕。 

B再一次见到少年的时候,

他的身边已然多了一个男人。

 这就是要找的人吗? 

是的啊。 却见少年依偎在男人的怀里,手捧花束,有玫瑰亦有牡丹,笑的开朗明媚。 

祝你生日快乐啊,BB。 

有幸再次相遇,真是很好的一件事呢。 今天一定是个很美好的日子。 是啊,今天一定是个很美好的日子


--配文:翰墨萱@翰墨萱_看什么乐乎码字去! (墨墨文好有意境呜呜呜我配不上她的文呜呜)
图:冰果子(没错就是我这个烂水果)

BB太太生日快乐!@手癌B 
我知道自己是个小透明!但是!在朋友们的鼓励下我还是鼓起勇气最好画了贺图给您!
新的一岁祝开开心心越来越触!
世纪迟贺图!
自从入凹凸入老福特就关注了B大不知不觉也有好久了!!您是神仙(风暴哭泣)!一直一直很喜欢bb大的画风QAQ
关注大大超久也没敢勾搭过QVQ
但这次生日无论如何也要把祝福传达给您!
(顺带混个脸熟!)
希望以后也能和大大一起在圈子里愉快的产瑞金。(有大大图看好幸福的)
还有窝好久没有上色了(仅有的十二根马克笔哭了)
渣手绘
求不嫌弃
最后再一次表白大大!我超级超级喜欢您⁄(⁄ ⁄ ⁄ω⁄ ⁄ ⁄)⁄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